迎狗年! 中華郵政1/12起辦生肖郵票&狗狗的異想世界特展

▲▼中華郵政1/12起舉辦生肖郵票&狗狗的異想世界特展。(圖/中華郵政提供)

▲中華郵政將舉辦生肖郵票&狗狗的異想世界特展。(圖/中華郵政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迎接生肖狗年來臨,中華郵政於1月12日至4月8日在郵政博物館舉辦「旺來福到-生肖郵票&狗狗的異想世界特展」,展出與生肖有關的郵票及郵集,邀請民眾入館探索饒富趣味的汪星人世界。

這次特展,民眾除可欣賞與生肖有關的郵票及郵集外,還能體驗2018狗狗的新年異想夢數位互動遊戲、手做汪星人賀卡、汪星球迷宮、旺福嘉年華及猜狗謎等,感受濃濃傳統新年的歡欣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1/12起舉辦生肖郵票&狗狗的異想世界特展。(圖/中華郵政提供)

展覽期間相關活動如下:
一、專題演講:
107年1月12日特展首日上午10時至11時在6樓展場舉辦專題演講,邀請台灣生肖集郵研究會王忠振會長主講「2018談生肖」,參加者可獲贈演講封及精美郵品各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臨時郵局:
特展首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於1樓營業廳設立臨時郵局,現場贈送限量館贈封,歡迎蒞臨索取。

展覽活動詳情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http://www.post.gov.tw)或郵政博物館網站(http://museum.post.gov.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