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發現手機藏「裸胸照」!小二女童淚寫週記:阿伯摸我下體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失蹤,綁架。(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女童長期遭阿伯性騷擾。(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童被師長發現週記上寫著:「阿伯他一隻手摸我的重要部位……我要跟媽媽講,他才放我。」追查之下,原來女童跟小學三年級的姊姊都被家裡同住的阿伯襲胸,還撫摸2位女童的下體。

根據判決,2016年10月間,女童被母親發現看手機裡YouTube網站卡通A片,手機內還有自拍胸部、下體照片,但無論怎麼詢問,女童都不願回應,於是母親只好請學校老師協助了解。

女童不願表示,卻在週記寫下:「阿嬤叫我去拿手機,阿伯都在看A片,他一隻手摸他的重要部位,一隻手摸我的,我就很不開心。」老師讀完震驚,趕緊報警處理。

檢警追查,除了女童遭性騷擾之外,女童的姊姊也控訴2016年9月28日下午,阿伯徒手隔衣服撫摸她的胸部、下體及屁股。兩姊妹更指出,2016年暑假,阿伯徒手隔褲子摸下體;同年10月,阿伯也在房間內撫摸。

然而阿伯否認犯行,2位女童在審理時也陸續改口。女童姊姊改稱,阿伯經過時順手摸她胸部,但那是跟她玩,只是輕輕揮過她的身體;女童則改稱阿伯沒有摸她。

法官審酌,2女童無陷害阿伯入罪之理由,改口過的供詞不足以採信,且阿伯沒有通過測謊,認定阿伯涉犯至少3次猥褻罪,犯後態度不佳,但擔心身體不好的阿公阿嬤健康狀況,與女童父親達成和解也獲得原諒,因此判阿伯3罪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合併執行1年4個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