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狂呻吟「啊好想要~」 網紅摸胸挑逗工人…掀裙用腿撩

▲▼女網紅挑逗工人。(圖/翻攝自秒拍)

▲女網紅到工地直播,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民眾日前舉報微博「網紅趣聞」上的一則影音,只見女網紅跑到工地拍攝工人,她在旁邊不斷摸胸又發出呻吟,還把手放在一名工人的肩膀上,「不要怕嘛」、「就對你感興趣」!最後她甚至拉開自己的裙子,「我要掀起我的屁股」,再用單腿去撩工人的身體,大膽吐舌,做出挑逗的動作。

在約2分鐘的影片可見,這名女網紅在外套裡穿著黑色的毛衣,當她說完「我現在在建築工地後」,立刻把手放在胸前撫摸,看見有工人被吸引後,她又摸著對方的頭,「看看這個鋼帽,特別好」,期間不斷發出嬌喘聲,工人離開後她還大喊「你幹麻離我那麼遠阿?」

▲▼女網紅挑逗工人。(圖/翻攝自秒拍)

▲吐舌。

「他們都在幹活,我正在調解氣氛,啊~」女網紅在說話時間不斷直視鏡頭,即使是搭訕工人時,也沒有正眼看著對方,有好幾秒甚至上演自己的獨角戲,持續對著手機呻吟,「啊~好想要,工地好多工人!」

▲▼女網紅挑逗工人。(圖/翻攝自秒拍)

▲玩弄對方的鋼帽。

影片最後,女網紅把自己的灰裙往上拉,還用右小腿去觸摸穿著紫色上衣的工人,吐完好幾圈舌頭後,對著鏡頭親吻一聲,比出「耶」的手勢。對此,大陸網友紛紛痛罵,女網紅只為博得關注,而做出不尊重農民工的行為,「不要臉到這種程度」、「就因為這種人網紅變成了貶義詞」、「我們農民工都瞧不上您」。

▲▼女網紅挑逗工人。(圖/翻攝自秒拍)

▲多次用身體觸碰對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