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森林」網紅只會更紅? 美國家長要求關閉Youtube頻道

▲美國網路紅人羅根保羅(Logan Paul)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自殺森林」的影片,片中他把鏡頭刻意拉近拍攝屍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紅人羅根保羅(Logan Paul)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自殺森林」的影片,片中他與友人到日本知名自殺地點「青木原樹海」見證鬧鬼傳說,沒想到真的在樹林中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羅根保羅表現輕鬆,一邊走向死者,一邊把鏡頭刻意拉近拍攝屍體,還在片尾處笑著說,「自殺不是開玩笑!這太真實了!」

羅根保羅把影片上傳至YouTube,引起美國大眾嚴厲撻伐,網友砲轟他不尊重死者,許多家長更聯署要求Youtube關閉他的頻道。一項由Britni Hiatt發起的聯署目前獲得11萬3805人支持,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Britni Hiatt表示,羅根保羅只把死者的臉部做馬賽克處理,但卻接近屍體,還說死者的皮膚「藍藍的」。羅根保羅似乎把整件事情當成玩笑,還說這是自己這一年遇到最瘋狂的事情之前5名。Britni Hiatt說,「你不是這件事的主角,一個有家人和朋友的人選擇輕生,但你卻選擇將他的死亡分享給你的追隨者,而沒有想想他的家人和朋友會有什麼感受。」

▲▼ 「自殺森林」網紅只會更紅? 美國家長要求關閉Youtube頻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此次事件揭露部分「網紅」為了增加名氣而為所欲為的社會弊病,這股風氣對許多青少年和兒童造成負面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自殺森林」網紅只會更紅? 美國家長要求關閉Youtube頻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立報》指出,此次事件揭露部分「網紅」為了增加名氣而為所欲為的社會弊病,這股風氣對許多青少年和兒童造成負面影響。美劇《絕命毒師》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批評,「你讓我作嘔。我不敢相信這麼多年輕人把你當成偶像,真的很悲哀」、「你真是個垃圾,自殺不好笑,下地獄吧!」

羅根保羅的個人頻道擁有1500萬粉絲訂閱,面對各界撻伐,他隨後刪除影片並上傳道歉影片。他表示,將影片上傳Youtube是希望更多人可以關注自殺問題,而不是想靠著屍體搏版面。這位網紅也說,「我不期望被原諒,我只是單純地想要道歉」、「我打從心底對罹難者和他們的家屬感到抱歉」。

▼ 羅根保羅上傳道歉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