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動物失控?轎車突衝對向道 夜遊大學生遭連環撞釀6傷

▲▼暗夜駕駛山區疑失控,撞上夜遊大學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暗夜駕駛山區疑失控,撞上夜遊大學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6歲鄭姓駕駛7日晚間從旗山區住家要到岡山區訪友,途中行經田寮台28線鹿埔路段時,竟失控衝撞對向車道,導致一群騎機車正要去夜遊的大學生像保齡球般被撞倒,一共有6人受傷送醫!事後駕駛供稱是因為閃狗才失控,但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並未發現有小動物閃過,不排除是超速過快才會釀成連環撞。

警消獲報趕到,機車凹陷變形,滿地零件、車殼碎片,白色肇事車輛車頭凹陷,輪胎也歪了,現場一片狼藉。警方調查發現,小客車駕駛是從旗山區要往田寮區方向行,疑似失控撞及對向車道結伴夜遊的大學生,而此起連環撞車禍,一共造成6人受傷,所幸傷者皆無生命危險。

▲▼暗夜駕駛山區疑失控,撞上夜遊大學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湖內分局交通分隊長蘇耀鴻表示,肇事駕駛供稱看到動物要閃避,造成車輛失控,但初步從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並未發現小動物蹤影,因事發路段是下坡,且有大彎道,也不排除是速度過快失控所致。另外,肇事駕駛無飲酒跡象,交通事故肇事原因將於調查後,送由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

▲▼暗夜駕駛山區疑失控,撞上夜遊大學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