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軌被莒光號撞飛再輾車底 男慘死噴濺!站長大驚:這是高架

▲▼快訊/莒光號撞上!路人噴飛對向遭2列車連撞 慘死車底。(圖/翻攝自臉書/fun臺鐵)

▲男子闖越軌道遭莒光號撞飛對向,輾車底下慘死。(圖/取自台鐵)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發生越軌死亡意外,台鐵台東開往彰化的754次莒光號6日晚間6時許,在屏東站附近撞及一名闖越軌道的路人,肇事中年男子噴飛到對向513次區間車,壓在底下,當場血肉模糊慘死,列車一度停車,雙向不通,影響16次、779分,約2770人次。案件引發當地熱議,站長也驚呼,出事地點照理說不會有人經過。

事發於6日6時25分,從台東北上要往彰化的754次莒光號,行經西勢至屏東間西正線32公里附近,撞上一名闖越軌道的行人,男子被撞後彈飛到對向,又被駛來的東正線513次區間車(七堵開往潮州)壓在車底下,血肉噴濺當場慘死。2輛列車隨即停駛於現場,造成東西線暫時不通。

蘇姓列車司機供稱,當時死者由東往西跨越軌道,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剎車。經鐵路警察及救護人員處理約1小時後,莒光號於晚間7時29分放行,區間車7時34分放行,恢復雙線行車,但為了現場蒐證,列車仍一度停車,以時速30公里慢行,一直到8時33分慢行才解除,恢復正常速限。台鐵統計,共影響16列次、779分,約2770人次旅客。

屏東車站站長董阿成受訪時也驚訝表示,出事地點為高架路段,照理說不會有人經過,死者身分及越軌原因仍待路警進一步調查釐清。事件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直呼「都高架化了,怎麼上去的」、「正常人會跑去那邊嗎?鐵軌上面」、「屏東最近不安娘」、「好險今天沒坐火車回去」,推測肇事男子尋死意圖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