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男翻牆抽菸 影片拍到他墜樓慘死瞬間

耍帥男翻牆抽菸 影片拍到他墜樓慘死瞬間。(圖/翻攝自I NEWS的YouTube)

▲男子墜樓慘死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I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支男子墜樓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一名男子到陽台抽菸時,試圖翻牆讓自己坐在陽台邊緣,結果不小心翻過頭,結果整個人直接摔出陽台外。影片中的下一秒,可以看到拍攝者急忙跑到一樓查看,只看到男子的遺體倒在血泊中,墜樓慘死的畫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俄羅斯西部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的索契,男子與朋友來到酒吧的陽台想要抽菸,結果為了耍帥,整個人要翻到陽台上,卻害自己墜樓慘死。男子墜樓後,2名朋友趕緊報案,然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經身亡,目前不清楚他翻牆前是不是酒醉的狀態,當地媒體報導,警方沒有對此事情發表相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