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插塑膠手套 半裸少年樓梯間「窒息式自慰」吊死

生殖器插塑膠手套 半裸少年樓梯間「窒息式自慰」吊死。(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死者母親2日晚間回到家中,發現兒子在樓梯間吊死。(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威北縣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16歲少年被母親發現在家中樓梯吊死,他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長褲,生殖器上還套著一支塑膠手套,由於現場十分整齊,家中也沒有被歹徒闖入的痕跡,警方排除他殺可能,把此案列為猝死案處理。

事件發生在威北縣雙溪賴迪沙慕尼花園,死者莫哈末哈聶爾北海一間國中就讀中四,在4個孩子中排行第二,他的父母2日晚間8點15分離開家,9點多時回來時,在樓梯間看到他半身赤裸的屍體,脖子上纏繞著一條塑膠繩,繩子的一端綁在樓梯扶把,另一端原本應該是握在他手裡,旁邊還倒著一張椅子,生殖器上套著一支手套,讓警方懷疑,死前可能正在進行窒息式自慰

警方3日表示,法醫鑑定結果,少年的死因為吊死,目前排除他殺可能,家中沒有找到遺書。鄰居表示,莫哈末哈聶爾是一個乖巧的孩子,當晚8點30分還有看到他,2人還在停車處隔著圍牆閒聊了一會,沒想到後來卻傳出命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