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濃妝零修圖! 17歲網美大方秀「滿臉痘疤」驚嚇照

▲卸濃妝零修圖! 網紅正妹大方秀「滿臉痘疤」驚嚇照。(圖/翻攝自Hailey Wait的Instagram)

▲厭倦再偽裝成「完美女孩」,正妹自信秀出真實的自己。(圖/翻攝自Hailey Wait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正妹為了能在網路上呈現最美麗的自己,除了用心打扮,還會利用化妝技巧修飾美貌,然而17歲的韋特(Hailey Wait)雖然是知名網美,她卻厭倦自己在社交網站上沒有瑕疵的假象,大膽秀出自己的素顏照,勇敢以滿臉痘疤的模樣示人。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韋特擁有高挺的鼻子和美麗的大眼睛,五官十分精緻小巧,但卻從11歲開始一直深受皮膚炎「囊腫性痤瘡」(Cystic Acne)的困擾,滿是痘疤的臉讓她開始對自己變得很沒自信,多年來都必須畫好濃妝才敢出門見人,「從我的臉頰、下巴到額頭,到處都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擺脫痘痘,每次碰到時都覺得臉上要著火了」,還曾為此難過到在床上偷哭。

濃妝讓韋特的皮膚看起來「完美無瑕」,她的照片在社群網站上也吸引多達10萬多人追蹤,「我覺得很噁心,覺得自己不漂亮,所以每天都化妝,假裝自己沒有任何瑕疵,但也因此感覺自己愈來愈不像自己了」,終於她決定要以真面目示人,在Instagram和Twitter分享了自己滿臉痘疤的模樣。

韋特坦承,照片po出後除了讚美,也收到了不少負面的批評,還有人罵她是騙子、模樣很噁心,但她決定要擁抱自己的痘痘,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我們都有能力去超越自己不完美的外表,就算皮膚不好,也不是世界末日。」

▼素顏照雖然引來網友批評,但她不後悔這個決定。(圖/翻攝自Hailey Wait的Instagram)

▲卸濃妝零修圖! 網紅正妹大方秀「滿臉痘疤」驚嚇照。(圖/翻攝自Hailey Wait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