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MyMusic「WTF, don’t judge」舞出年輕世代新主張


▲「我的青春我做主」 國高中大學尬街舞。(影/ETtoday即新聞)

【廣編】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新的一年宣告新的開始,該是時候甩開包袱,Show出你的態度!MyMusic推出第三波品牌主題活動「WTF, don’t judge」,特別和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合作,找來《20校高中生聯合跳街舞》影片中紅遍全球的高中各校代表與兩組不同世代學生,以街舞表達成長心境,傳達「我的青春我做主」的青春宣言,更邀請馬來西亞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擔任形象大使,鼓勵年輕族群不要在意外在眼光,勇敢活出自己!

台哥大業配 。(圖/台哥大提供)

MyMusic表示,從「Love, don’t hate」、「Smile, don’t cry」到這次「WTF, don’t judge」,每一次主題活動都會尋找和題目最能產生共鳴、完美展現品牌態度的形象大使,這次選擇與黃明志合作,正是因為他以作風大膽、直言不諱的音樂風格,緊緊抓住了年輕族群的耳朵。除了邀請黃明志擔任形象大使,MyMusic「WTF, don’t judge」也特別和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合作,找來三組不同世代學生,用街舞表達成長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慶祝新年來臨,MyMusic也推出「聖誕跨年限定版-瘋抽MyMusic幸運星」活動,即日起至2018/1/7前,只要在7-ELEVEN ibon或全家FamiPort購買指定方案,免費再加送10天,還有機會抽中一年一度的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前進台北小巨蛋觀看張惠妹、SpeXial、盧廣仲等超級巨星熱力四射的現場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