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園會2018正式動工 蘭花將象徵台灣參展

▲▼北京世園會官網公布資訊。(圖/翻攝自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官網)

▲北京世園會為了宣傳活動特別架設了中英文官方網站。(圖/翻攝自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將在2019年舉辦,針對台灣參展的相關事宜,北京世園局常務副局長周劍平表示,台灣的蘭花種得很好,可以藉北京世園會,多一個向外展示的機會。目前已經有65個國家以及國際組織以書面方式確認參展,明年將開始入場施工。

中國國務院在26日舉辦記者會說明世園會的籌備進度。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在會上表示,已經有俄羅斯、德國、上海等65個國家和國際組織,以書面方式確認參展,包括泰國、印度等50幾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另外英國、荷蘭等31個國家也明確表達了參展意願,也已進入程序處理階段。

▲▼北京世園會官網公布資訊。(圖/翻攝自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官網)

▲世園會官網已貼出各大展區設計及敘述,以便有計畫前往的人提早做準備。(圖/翻攝自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官網)

據了解,目前世園會總體規劃已經全面完成,園區公共景觀建設,以及整體框架包含中國館、國際館、生活體驗館、世園酒店等核心建築實現結構封頂都已基本成形,宣傳及推薦工作也都陸續開始,除了會徽、吉祥物等,還特別為了世園會建立了中英文網站。預計將於2018年全面建設完工,開始進行佈展。

2019北京世園會主打「綠色生活、美麗家園」,展期定在2019年4月29日到10月7日,展期共162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