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口咬掉蛋!夫捧睪丸滿身血 「痛到爆汗」仍輕拍安撫妻

▲▼王男遭妻子咬下睪丸,夫妻2人凌晨捧著睪丸站在街頭等待救護車。(圖/翻攝畫面)

▲王男遭妻子咬下睪丸,夫妻2人凌晨捧著睪丸站在街頭等待救護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強忍疼痛!台中市王姓男子26日凌晨與謝姓妻子站在街頭等待救護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王男滿手沾染鮮血,還以左手捧著碗、裡面裝著他的睪丸,場面相當驚悚。救護人員表示,在整個送醫過程中,謝妻情緒一直很激動,王男不顧自己下體受到重創,不斷輕拍妻子背部細心安撫,「看得出來他真的很疼老婆!」

根據瞭解,王男(51歲)與妻子謝女(49歲)結婚20餘年,夫妻倆在台中經營汽車保養廠。26日凌晨2時許,夫妻倆人在房間內歡愉時,疑似因妻子一時太過激動,竟失手一口咬下丈夫的右側睪丸,王男下體當場血流如注。謝妻見弄傷丈夫,情緒相當激動,連忙撥打電話叫救護車;而王男也立即將被咬下的睪丸裝進碗中,三更半夜夫妻倆站在街頭,手還捧著睪丸、強忍疼痛等待救護車。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見到謝妻情緒相當激動,一開始還以為是謝妻需要送醫,但走近查看時,才赫然發現王男全身鮮血淋漓,左手還端著碗裝睪丸,立即將2人一併送醫治療。

根據《蘋果》報導,救護人員透露,王男相當疼愛妻子,謝女在救護車上情緒過於激動不斷暴走,甚至還爆粗口咒罵;而王男不顧自己下體受到重創,僅管疼到額頭不斷冒出汗珠,仍是吃力地伸出手輕拍妻子背部溫柔安撫。另一方面,王男鄰居也表示,夫妻倆居住在此已經有20年了,從來沒見過2人吵架,夫妻倆相當恩愛。

雖然受創嚴重,所幸王男在就醫後即時止住失血,並順利將傷口縫合撿回一命,但由於這顆被咬下的睪丸裝在碗中接觸空氣過久,恐會有感染疑慮,經醫師評估後未予以接回;至於未來是否會影響到王男的性功能及生殖能力,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