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早餐送心儀女!國中男遭「飛踢撞圍籬」 兇妹賞巴掌:你三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校園霸凌!高雄市某國中一名男學生,疑似因私下買早餐送給心儀的女同學示好,引起對方男友強烈不滿,憤而率眾堵人,將該名男同學圍住,其中一人還出腳飛踢,朝他腹部狠踹,男同學挨踢後向後踉蹌了好幾步,直到撞到鐵圍籬才停下。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受害學生家長也決定提出傷害告訴。

▲▼高雄某國中男同學因送早餐給心儀女同學,遭到對方男友率眾群毆。(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高雄某國中男同學因送早餐給心儀女同學,遭到對方男友率眾群毆。(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27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今(27日)高雄左營某國中一名男學生遭到其他同學霸凌。影片中,受害的男同學站在原地,其中一人突然揚腳飛踢,朝他腹部猛踹;隨後還有一名女同學走上前,質問「你剛剛嗆他是不是?」、「你眼睛閉上!」立即狠賞男同學一大耳光,怒嗆「你在三小啦!」一旁還有許多學生拿起手機錄影。

在霸凌影片曝光後,引起高雄市警局、少年隊高度關注,雖未接獲報案,但仍主動前往該所國中瞭解情況。警方初步調查,被害男同學疑似是因為買了早餐向心儀女同學示好,才引起對方男友不滿、聚眾毆人。事後雙方家長已到學校協商,瞭解事發經過,目前受害學生家長已經決定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凶狠的女同學還上前要他「眼睛閉上」,隨後揮手猛賞巴掌。(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高雄某國中男同學因送早餐給心儀女同學,遭到對方男友率眾群毆。(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