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冰瀑」掛窗前 遼寧漏水公寓見證-20℃的冷

▲▼遼寧鞍山民房漏水竟凍出10米「冰瀑」。(圖/翻攝自梨視頻)

冰瀑有4層樓高。(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冬天氣溫平均零下20多度,下雪結冰都是平常事。遼寧鞍山一棟5層樓高的民居近日出現水管漏水,凍成一道高達10公尺的「冰瀑布」,場面十分壯觀。還有當地民眾把它當成景點,特地前往觀賞。

這棟樓房位於鞍山市鐵東區建設街,目前已經沒人居住,屬於等待拆遷的區域。據陸媒報導,這道冰瀑從4樓一戶陽台開始,垂直到1樓地面。據了解,這棟樓的自來水水管從10月開始漏水,但因沒人住居住,便一直沒有維修。

當地自來水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低溫把水管凍壞了,幾天前天氣突然回升,導致部分冰融化,水又再次流出來;氣溫下降後又結成冰。如此積少成多,便形成了一道頗為巨型的冰瀑。上星期已經有派人來維修並關掉整棟進水總開關。

不少民眾在網上看到相關消息後特地前往參觀,覺得十分好玩。也有網友說,「遙看瀑布掛前窗」、「這得多少水費啊!」

▼民眾把冰瀑當成打卡景點。(圖/翻攝自梨視頻)

▲▼遼寧鞍山民房漏水竟凍出10米「冰瀑」。(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