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總統府、新竹市元旦供免費早餐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圖/資料照)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有很多免費早餐。(圖/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府2018年升旗音樂會將首度加入結合公益的「共好市集」,民眾在元旦早上在府前的南廣場及北廣場,可憑捐款收據兌換如面膜等MIT的優良商品和活力早餐;而為慶祝2018年的開始,新竹市政府也在1月1日下週1早上7點30分,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市府周邊將首次推出元氣市集,由16家在地知名早餐店家進駐。

總統府前明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將以「2018幸福共好」為主軸,因此將設置「共好市集」,號召民眾在2018年的第一天參與一場「用善意交換善意」的共好活動。民眾只要準備2017年度的社福團體的捐款收據,或者當天現場的捐款收據,若要兌換MIT的優良商品,抽需先攤位號碼並領取「兌換卷」,或是可直接帶著捐款收據到「早餐區」排隊換早餐。

除了總統府可免費換早餐,新竹市也推出「元集市集」,市長林智堅表示,2018元旦慶祝系列,規劃升旗典禮、元氣市集及音樂饗宴,並邀請空軍第二聯隊出動5架幻象戰機,衝過市府上空,以飛行英姿向新竹市民與國軍致敬,如元旦當日無法參與,12月28、30兩日早上8點30分,亦可在市府前廣場捕捉幻象戰機預校迎曙光的精彩畫面。

元氣市集則將於元旦早上7點30分「準時開動」,邀請16個新竹地區知名早餐業者進駐,帶來鹹派、柴燒窯烤麵包、刈包、紅豆餅、乳酪餅、豬肉夾饃及紅豆湯圓等25種中、西式餐點供民眾選購,為新的一年加滿元氣。現場亦有限定好康活動,凡於指定地點拍照打卡,經認證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新年好禮,讓新竹市民的2018年充滿元氣。

▼新竹市政府元旦舉辦免費早餐活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政府元旦舉辦免費早餐活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