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假日都在幹嘛?她提5選項 網友媽媽全喊:打電動當死魚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有網友抱怨老公一到假日就完全不做家事「當死魚」。(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辛苦工作終於熬到了假日,但這時你會做些什麼呢,是睡到自然醒還是幫另一半做些家務?但一名媽媽抱怨,老公一放假就「倒在那玩手機、打電動當死魚」,讓許多媽媽紛紛認同,「我家的也是」!

該名主婦在BabyHome討論區發問說,「請問大家的老公假日沒上班在家都在做什麼呢?」,並提出5個選項供大家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陪小孩

2.整理自己的東西,做自己的事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也有網友稱讚自己的丈夫會帶全家出遊。

3.帶全家出去走走

4.倒在那玩手機、玩電動當死魚

5. 其他

許多媽媽看完紛紛留言,「2跟4啦,不然就睡覺」、「4啦,唉」、「1、2、3都有」、「做自己的事啊,顧完小孩後應該就是補眠哈哈」、「他就是睡和吃和玩手遊」、「都會,但1最少」,也有網友說,「打電動,當死魚」、「滑手機、下載電影在房間看」、「如假包換的豬隊友兼宅男,以前的陽光男孩去哪兒呢」。

「假日陪我買菜,陪小孩運動,帶全家去走走」,也有網友大讚自己的丈夫說,「能出門就會出門,玩或爬山」、「原則上都會帶全家出遊,在家的話就是照顧小孩跟做家事」、「放假通常全家出門,在家會看書、整理家務、幫忙照顧孩子,也會找空閒時間打電動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