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穿越突跨出一步!害2車急剎追撞 台中女學生露出微笑再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車主25日早上7點多開車出門,結果經過一所國中附近時,遇上一位女學生闖紅燈穿越馬路,竟然連看都沒看,也不走斑馬線,讓他嚇得緊急煞車,最後因為後方車輛緊貼行駛,沒有留「安全距離」直接追撞,「要怪女學生闖紅燈,還是怪車子跟太近?」女學生不但沒有道歉,還露出一絲微笑,讓車主看好生氣。對此警方表示,女學生是否該承擔部分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行駛在巷弄內,速度大約30至40公里,結果下一秒遇上一名女學生未走斑馬線,連左邊來車都沒看,直接闖紅燈要穿越馬路,嚇得他緊急煞車避免撞上對方。

可惜雖然原PO避免了撞上女學生,但悲劇就發生了,車主當場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造成兩車事故,女覺生第一時間嚇壞,趕緊跑回馬路邊。車主說,當時女學生站的地方離斑馬線不到2公尺,準備過馬路時,她只盯著右方有無車輛,卻沒留意左方有車,結果突然從路邊才跨出一步,就造成兩車事故。

▲小學生未走斑馬線釀車禍,遭到後方來車撞上、這該算誰的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禍發生後,原本退到路旁的女學生回過神後,也沒走斑馬線,又繼續再穿越馬路,且臉上還留著一絲微笑,讓車主看了超傻眼,並PO上爆料公社直呼「要怪女學生闖紅燈,還是怪車子跟太近?」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撞得很大力保險桿只有一絲小刮痕,雖然車損狀況比預期中輕微,但車主還是超生氣,因為很可能會造成行人駕駛雙方都受害。

台中市三分局交通小隊長馬碩鴻表示「後方車跟前方車的距離應該是保持的不夠,才會追撞到前方車,應該是很輕微的撞擊」、「前面那台車,若沒有剎車的話,應該就會撞上前方的女學生」。

▲▼女學生未走斑馬線釀車禍,害兩車急剎追撞,露出微笑,引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嘆說:「慘遭大小三寶夾擊GG!」、「後方未保持安全距離」、「後車全責。前車並非無故急停。只是後車應該能告女學生要求共同負擔損壞賠償」、「女學生還在笑?太誇張了」、「後面女學生還在笑?有什麼問題嗎,你害車禍唉」、「女學生這樣遲早會發生意外。」女學生因投機違規,害兩車追撞,是否該承擔部分肇事責任,目前這部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