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你有沒有!Google相簿推出2017微笑回顧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總有一些回顧內容推出,不過Google這項回顧對用戶來說,可能會是比較溫馨的,相關報導指出,Google Photo 透過圖像辨識技術,針對個人用戶推出2017微笑回顧影片,不過似乎不是每個用戶都有。

據美聯社報導,這項功能在耶誕節前夕已經推出一段時間,每個人只要點進去 Google Photo,就可獲得一支 40~60 秒的影片、並且獲得一個回顧影片通知,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2017 年所有上傳到雲端空間當中有人微笑的照片,看起來應該會讓看到的人再次對著手機螢幕傻笑一番、勾起許多回憶,然後尋求下一次的旅程。

不過記者實測自己跟同業的手機,裏頭並沒有類似的功能,不僅如此,接續報導相關新聞的一些科技媒體像是 PhoneArena、Android Police 也沒有相關功能,看來開放的廣度還不夠,如果您正在閱讀這篇新聞、同時又是 Google Photo 的愛用者,不妨分享一下您的手機當中的微笑影片,如果有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