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日本環球影城外國遊客破200萬人 台灣遊客名列第3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冬季魔法~。(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深受世界各地遊客喜愛,園方25日開心宣布,2017年外國遊客入場人次正式破200萬人,台灣遊客就超過34萬人,名列第三。園方也透露,本月19日迎來第200萬名遊客,這名幸運的新加坡遊客,將可獲得環球影城送上的皇家套票。

據日本《Japan New》報導,自2014年外國人入場人次破100萬之後,短短3年觀光人數成長數倍,2017年已破200萬人次。幸運兒是一名來自新加坡、家族旅遊的遊客。為了歡迎第200萬名遊客到來,環球影城派出小小兵、史努比家族及芝麻街Elmo等多組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前來迎接,現場還撒下慶祝彩帶,氣氛相當歡樂。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圖/記者蔡玟君攝)

環球影城園方指出,這名幸運遊客將獲得免費的豪華皇家通行證套票。據統計資料顯示,環球影城受到亞洲各國觀光客喜愛,光是今年1月至11月造訪的台灣遊客已超過34萬人,僅次冠軍大陸及亞軍南韓,名列第三。

報導指出,最吸引外國遊客的主題樂園非「小小兵樂園」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莫屬。此外,環球影城自2005年首次舉辦便引發熱烈迴響的「Universal Cool Japan」,日前宣布明年限定主題,除了超人氣的《魔物獵人》及《名偵探柯南》外,還會加入《美少女戰士》系列,相信屆時又將掀起一陣新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