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公司宴會重遇前男友 醋警「開槍自轟太陽穴」鮮血遍地慘死

自殺 自盡 舉槍 舉槍自盡 自殘

▲醋警得知女友在宴會遇到前男友後,竟舉槍自轟。(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23歲的年輕警員蓬納林疑似因為女友琳娜在公司晚宴上偶遇前男友,相當生氣,一時想不開居然舉槍自轟,倒臥在一片血泊中,死狀相當恐怖。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事發在當地時間23日清晨,鄰居聽到一聲巨響便跑到兩人的住所查看,發現琳娜在一旁尖叫,蓬納林則躺在血潰斑斑的地板上,旁邊還放著一把手槍。警察趕到現場,檢查發現子彈從他右側太陽穴穿過頭顱,研判手槍就是他用來自轟的。

25歲琳娜和蓬納林才同居了4、5個月,她22日出席公司宴會時,與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的前男友碰個正著。蓬納林得知後和她大吵一場,推測就是因為吃醋想不開,因此而了結自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