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將於2018年1月亮相!主打雙鏡頭自拍

▲宏達電傳出 2018 年初將推出 HTC U11 Eyes,定位與 2014 年曾風靡一時的「前後1300萬畫素」自拍機 HTC Desire Eye。(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8 年初將要推出的新機還真不少,除了三星已經發表的 Galaxy A8、A8+,LG 也傳出將推出 K10,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宏達電將推出中階新機HTC U11 Eyes。

關於這支手機目前的訊息並不多,最早是推特爆料天王 Evan Blass所透露,宏達電預計將發表一款名為HTC U11 Eyes的智慧型手機,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5.99 吋 18:9 全螢幕,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記憶體 4GB、64GB 儲存空間,主相機採用 1200 萬畫素UltraPixel 3鏡頭,比較大的特色是擁有雙自拍鏡頭,電池容量 3930 mAh,該款手機的內部代號就是先前 HTC U11+ 發表前系所曝光的「Ocean Harmony」。

正如同三星把 Galaxy S8 系列功能下放到 Galaxy A8 當中,HTC U11 Eyes 雖然定位在中階產品,但是也有來自 HTC U11 旗艦機的新功能,像是內建Edge Sense 擠壓功能,而其自拍雙鏡頭則是可以輕鬆拍出景深自拍效果。

從市場地位來看,U11 Eyes 可以被看成是 2014 年曾發表的熱門中階機 HTC Desire Eye 的後續機種,相信主打的同樣是超強自拍功能,以及超值的配置。對此,目前宏達電還未對該款手機有任何回應,不過記者收到的訊息指出,該款手機很快就會在 2018 年 1 月中下旬亮相,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