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鐵門行竊?原來被鎖門外太冷著急警解危 8移工開心合照

▲▼ 鐵器破壞鐵門行竊?原來被鎖門外太冷著急警解危 8名移工開心合照(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

▲8人感謝員警幫忙拍照留念。(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有民眾在文德二路附近,發現住家對面公寓有8名外籍移工,正拿著鐵器敲打鐵門,以為要偷東西趕緊報警,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獲報趕往,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他們要進到宿舍,可是人力仲介事務所給的鑰匙不對,天氣太冷了想說直接破門,所幸是虛驚一場,也感謝員警幫忙。

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表示,20日下午5點多接到民眾報案,指稱文德二路住家對面公寓看到有8名外籍移工,正在用鐵器破壞鐵門,擔心是行竊趕緊報警。員警獲報到場後,先一一檢查工作證,以英文詢問後才得知,8人都是菲律賓籍的移工,第一天到台灣工作,要回到宿舍,卻發現人力仲介事務所提供宿舍鑰匙不對,沒辦法開門。

8名移工說,「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剛好遇上冷氣團只有11度,和家鄉的氣候差太多,才想說直接破壞門鎖進到屋內。」經員警聯絡雇主和房東拿鑰匙協助開門之後,終於能順利進屋內取暖,也非常感謝員警熱心幫忙,開心的拍照作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