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外遇「仍和元配妻做愛」 小三聽了太傷心在家自殺!

▲人夫外遇仍和元配妻做愛 小三聽了太傷心在家自殺!。(圖/翻攝梨視頻)

▲消防員破門找到小三。(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宿遷市一名小三和有婦之夫交往,但日前她從男方口中聽說,和她在一起之後仍有跟元配發生性關係,情緒崩潰,在家服用一大把安眠藥自殺。小三自殺後,被閨蜜察覺報警,消防員立刻到場破門,將倒在床上的女子送醫,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小三的閨蜜表示,「她(小三)的男友是有家庭的,她先前詢問男友,兩人在一起以後,還有沒有跟元配妻子上床,男的說『有!』,她就被這句話傷到了。」「她這幾天都心情不好,我一直安慰,也找她出來喝酒聊心事,沒想到她傳來一張安眠藥的照片,一大把,起碼有一瓶!」

閨蜜當下感到事情不妙,叫了計程車直奔小三家,果然門被反鎖了,怎麼敲門、打電話都沒有動靜,於是報了警。消防員到場後,發現大門遭到反鎖,且難以從窗戶進入,於是破門而入,在房內的床上找到昏迷的女子,緊急送醫搶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小三的閨蜜趕來救人。

▲人夫外遇仍和元配妻做愛 小三聽了太傷心在家自殺!。(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