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企業跨界與樂覓首度結合 打造NGO公益創新模式

【廣編特輯】

企業跨界與樂覓首度結合 打造NGO公益創新模式(圖/樂覓提供)

圖、文/樂覓互動提供

由樂覓互動主辦的「改變台灣 從微行動開始」聯合公益計劃,邀請北部地區共45間大專院校角逐校園公益大使,並結合全台灣20間公益團體與各產業發展協會,期許建立一個校園與企業共同參與社會公益的平台,將以倡導公益議題的創新方式傳播NGO概念,並實際關懷與協助社會弱勢團體。

樂覓互動科技表示,本次活動預計透過網路虛擬揪團,轉化為實體走出去幫助社會的力量,參與的校園代表可以學習營造自媒體的公眾影響力,透過創意發揮公益議題思考與提案,成為真正的公益傳播媒體人,並於第三階段與合作的各領域公益團體一起動員,整合合作企業提供的物資與服務分送至各弱勢族群並拍攝公益紀錄片,藉由媒體的力量成為最有分享力量的公益橋樑,將企業與民眾的愛心與受助者串連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