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陌生陽具」醋男逼女友全裸遊街 入獄還抱怨毯子小

「手機有陌生陽具」醋男逼女友全裸遊街 入獄還抱怨毯子小。(圖/翻攝自News Live的YouTube)

▲惡男逼女友裸體遊街,被指控的5項罪名成立。(圖/翻攝自News Liv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6歲男梅洛(Jason Melo)因為懷疑女友出軌,竟然逼對方嚴冬裡在紐約哈林區祼體遊街,他人還跟在後面用手機跟拍。梅洛15日因脅迫、襲擊、加重性騷擾等5項罪名成立,被還押牢房時還投訴,獄中給的毛毯太小。

梅洛去年1月在24歲女友的手機中發現陌生男子的「陽具照」,便逼對方全身只圍浴巾出門,還放2人只有2個月大的女兒獨自在家。影片中可看到,全裸的女子被扯掉浴巾後,嚇得只能用手試圖遮掩身體,一旁拍影的梅洛則不斷口出污辱性的言詞,事後還把影片放在網路上給大家觀看。11日開庭時,被告表示,早在出門前她已經被梅洛凌虐了將近2小時,對方威脅如果她拒絕全裸上街就要殺了她。

梅洛最後被法官以脅迫、毆打、加重性騷擾、威脅和罔顧兒童安全等多重重罪起訴,可能面臨最高7年的刑期,雖然之前受訪時曾對媒體表示自己感到後悔,這讓他失去了最愛的女人、女兒和工作,但還押時除了抱怨毯子太小,還透露沒有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會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