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過度加工!選擇原態營養製程的乳品有益守護寶寶健康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採「原態營養製程」的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為爸媽們呵護每一位寶貝健康成長。(圖/達志示意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為了方便、快速,多數人經常選擇外食,根本不知道自己把什麼吃下肚,因而衍生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如今,現代人更重視飲食安全,已有「盡量吃食物不要吃食品」的觀念,並希望進一步讓孩子吃到食物本身的豐富營養,優質幼兒奶粉品牌卡洛塔妮深知父母心,推出全面升級「原態營養製程」的金裝幼兒羊奶粉,為爸媽們呵護每一位寶貝健康成長。

提倡「原態食物」(指食物原型,不經加工的食物)先行者之一的「青醬媽媽」廖千慧,起初也是為了守護孩子的健康,而全心投入原態食物製作,甚至在自家院子裡種植香草,精心挑選製作每一口讓孩子吃下肚的食材,用食物原生的營養成分提升孩子的保護力,她相信:「吃真正的食物才能回應身體真正的需求。」並認為應該從小建立孩子的飲食觀念,才不會讓小朋友習慣吃過度加工的食品,無法攝取到真正食物原有的營養。

許多爸媽雖然知道要少吃加工食物,但是市售的寶寶奶粉卻大多經過脫脂及多道加熱程序,影響了天然營養成分,甚至另外加入許多人工添加的營養。建議爸媽們不妨重新想一想,這些額外的添加物,對寶寶而言真的有需要嗎?奶粉本來就是加工物,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盡量以較天然的方式,將乳品原有的營養保存?

一般市售配方奶粉通常需至少經過一道脫脂程序及2~3道加熱程序製成,過程中來自乳源的營養容易流失。但卡洛塔妮表示,卡洛塔妮金裝羊奶粉採用「原態營養製程」,從乳源開始控管,以低溫低速採集、運送,讓加工過程可以減少至只要一道加熱程序,保留更多羊奶本身的天然營養。

品牌表示,不同於市售的配方奶粉,卡洛塔妮的金裝羊奶粉採用天然的物理方式保留羊乳中的Sn-2,使寶寶較易消化吸收,不管在腸胃蠕動或是糞便上都是與喝母乳的寶寶更接近的;並使用高價羊奶乳脂取代市售配方奶粉使用的一般植物油,讓寶寶好消化,腸胃乖乖不易脹氣。

卡洛塔妮認為採用原態營養製程是一種製造產品的最高規格,也是對父母的一種承諾希望,盡心盡力地守護寶寶健康成長。
更多資訊:http://premiumgoat.karihome.com.tw

▲原態營養的堅持,一位青醬媽媽的真食告白。(影音/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