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洩漏車牌徐永明喊「法院見」 李來希反嗆:歡迎!

▲▼時代力量黨立委徐永明。(圖/記者林昱均攝)

▲時代力量黨立委徐永明。(圖/記者林昱均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17日在臉書po文,指控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立法院外違規停車,還公開了徐永明汽車的車牌,對此,徐永明18日直言,李來希公布車牌已經危及他家人的安全與違反個資法,他會提告,「大家法院見」。

針對李來希在臉書上貼出徐永明汽車的照片,徐永明表示,是因現場的警察指揮他停那裡,「因為我沒辦法進立法院,交通規則講得很清楚,警察在,以警察指揮為主。」他也要李來希撤掉臉書,否則「大家法院見」。

不過,李來希下午仍不甘示弱,再度於臉書貼出徐永明車牌的照片,批評徐仗勢特權在路口紅線違規停車,不聽員警勸阻,不僅不知自我檢討,還反嗆他暴露個資,任何人知有違法行為,都可以依法告發,「我在此正式告發立法委員徐永明先生民國106年12月17日上午十點半左右違規停車,期待中正一分局員警依法處理,本案徐永明先生如果不服,歡迎來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