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哈利王子訪問展現兄弟情! 歐巴馬:要裝英國腔嗎?

▲▼ 接受哈利王子訪問 歐巴馬:要裝英國腔嗎?(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 接受哈利王子訪問 歐巴馬:要裝英國腔嗎?(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好交情在歐巴馬卸任後依然不變,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於17日公布一段哈利王子替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歐巴馬的片段。影片中可見,歐巴馬笑問「是否要裝英國腔」,哈利王子則回答「完全不必」。

從兩人的對話可以看出當時氣氛相當輕鬆,歐巴馬問,需不需要加快說話速度,因為他說話經常停頓許久,哈利王子以玩笑回應道,「如果你回答間隔太長,我就會擺臉色。」歐巴馬說,「讓我看看你擺臉色。」哈利拉下臉,向歐巴馬示範他的「臭臉」。歐巴馬笑著說,「我不想要看到那種臉。」哈利王子說,「你很興奮,但我很緊張,真有趣。」歐巴馬則表示,「如果你想要的話,不然我來訪問你吧!」哈利王子立刻回答,「不,不。我們維持原樣,我比較喜歡這樣。」

這段訪問是哈利王子9月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參加「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時所錄製,將於27日在BBC廣播4台(Radio 4)的節目「今日」(Today)播出。肯辛頓宮推特預先公布的幕後花絮中,哈利王子和歐巴馬坐在一張圓桌旁,房間擺設典雅、大方,CNN指出,兩人談笑風生的樣子將「兄弟情誼」(Bromance)表露無遺。

▲▼ 哈利王子,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與歐巴馬夫婦的好交情在歐巴馬卸任後依然不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