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柯P現任優勢 鄭麗文批領導有問題:市府士氣空前低落

▲▼鄭麗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鄭麗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18日在台北圓環旁的偵探書屋,宣布參選角逐2018年台北市長;除了要想辦法在初選脫穎而出外,最大敵人還是現任市長柯文哲。她直言,台北市民值得一個更好的選擇,「台北市怎麼可以沒有其他選擇?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參選的原因」;她認為,重點是台北這個城市想要什麼,「只要真正回應市民想法後,民調的溫度就會改變。」

對於柯文哲支持度慢慢回溫,鄭麗文表示,柯文哲有現任的優勢、有獨特的個人魅力,但最大原因是因為還看不到其他人選,「台北市怎麼可以是沒有其他選擇的城市?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參選的原因,台北市民應該要有不一樣的選擇,台北市值得一個更好的選擇。」

鄭麗文直言,這次時代不一樣,上次選舉國民黨之所以慘敗、柯文哲大勝,其實承接的是這個城市求新求變的理念,「重點是這個城市想要什麼、市民的心情、市民的需要,我覺得一旦跟市民的心跳市同步、真正的回應市民想法後,民調的溫度就會改變。」

至於柯文哲施政上的問題?鄭麗文直指柯文哲的領導統御有很大的問題,他沒有辦法領到一個團隊,他自己找來的內閣都走光光了、汰換率非常高,導致現在市政府公務員的士氣空前低落,「很多市政出問題有時候是你看不見,因為士氣低落,所以溝通協調能力變弱,很多問題就開始卡卡的、開始不一樣,這是他最大的問題。」

▼柯文哲民調持續回溫,但鄭麗文直指其領導統御有問題。(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