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岳母出氣..帶5男1女砸店 門口玻璃全碎、客人嚇壞狂奔

幫岳母出氣,男子帶5人上門砸店。(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賴男為了幫岳母出氣,率人到韓式料理店砸店。(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新生路上某家韓式料理店12日晚間發生砸店事件。警方調查,一名婦人前晚先和店老闆發生衝突,昨晚8點多婦人的賴姓女婿竟然率6名朋友砸店,讓當時店內克人都嚇得趕緊離開。

目擊民眾表示,事發當時,該間韓式料理店門口突然出現了3輛車,接著多名年輕人就進店裡詢問「老闆在不在」聽到店員說「老闆不在」,一行人就拿起球棒朝店門口一陣猛砸,導致大片玻璃散落一地,店內的桌子、椅子等設備也都被敲得東倒西歪,隨後他們就快速離開了;此外,由於當時仍是用餐時間,店內許多顧客都嚇得往外狂奔。

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循線追查的結果,從車牌號碼找到了涉有重嫌的賴姓男子,並於昨日晚間11點多逮捕到賴男與另外5男1女,還找到做案工具6支球棒、鐵棍等。

賴男到案坦承犯案,並稱是岳母前天晚間和該店老闆發生肢體衝突,雖然岳母已提告傷害,但是為了幫忙出氣,還是率領朋友砸店。警方調查,韓式料理店老闆在2樓也有經營卡拉OK店歌友會,賴男岳母就是歌友會員工,因為工作上有糾紛才會發生衝突,使得賴男氣不過才會選擇幫岳母出氣。目前,店家也提告傷害,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