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快崩潰!遭砍學妹母:若刺到頸動脈,誰賠我一個女兒?

▲世新女大生遭學長追砍,嫌犯父是保一總隊中隊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世新女大生遭學長追砍,嫌犯父是保一總隊中隊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11日發生學長砍學妹案,陳姓學長瘋狂追求石姓學妹長達5年,還特地降轉到世新,跟學妹同校、修同一堂課,讓女方一家人嚇到想搬家;石母12日出面,講到女兒被騷擾的過程一度哽咽,認為女兒這次是運氣好,未傷到要害,如果遭刺到頸動脈,「誰要賠我一個女兒?」

我們一直擔心是她上學途中會出事,沒想到是在學校……」,女大生母親語帶哽咽,事發後首度說出這5年來一家人真的不堪其擾,「網路想要交換一些她喜歡動漫的一些東西,也被男方盯上,然後用各式各樣的名義來堵。」

陳姓男大生用盡各種手段找學妹,甚至降轉到世新大學,修同樣課程,女方家人一度想搬家,但學妹越不回應,學長手法越是激烈;石母說,「應該是說,假借別人的名義約她出來,她發現他(嫌犯)後跑掉,才會到警局去備案。一個女孩子可以自己跑去警局報案,如果她今天不是很害怕,她怎麼會做這一些事?」

▲▼世新大學英語系3年級陳姓男大生,因追求學妹不成,持水果刀追砍學妹,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姓男大生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姓學長不只頻頻以通訊軟體騷擾,甚至直接在臉書上留言「我還一直等你下課,你幹嘛都不說話,你再不說我就打你本名」,之後疑似遭到學妹封鎖,他又改換另一個帳號繼續留言「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會解脫?」

雖然窮追不捨,但學妹已經明確表態,甚至厭惡到兩個星期連po三篇文章警告「你是和蟑螂差不多的存」,連line名稱都直接叫陳男「強強」,還說「就算全世界都死光了我也不會喜歡你,就算我不是天鵝,你也是那隻癩蛤蟆」。

石母表示,「他只是剛好沒有插到頸動脈,所以她這次只是縫合,昨天的狀況是,如果他再偏一點位置到頸動脈,就不是這個後果,誰要賠我一個女兒?」差點命中要害讓家長嚇壞了,但律師認為,如果只是單純跟蹤,目前無法可管,陳男的行為,真的讓石女一家人非常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