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唐氏症患者「喜歡MMA嗎」?UFC冠軍親自訓練1年挑戰…暖哭網友

▲▼美國一名32歲唐氏症患者馬克斯(Isaac Marquez)因熱愛格鬥技,苦練已久卻無法上場比賽。35歲的UFC名將桑切斯(Diego Sanchez)在訓練房看到馬克思專心訓練的身影,深受感動,特意在八角格鬥籠內挑戰對方。(圖/翻攝梨視頻) 

▲UFC名將桑切斯幫助唐氏症患者馬克斯訓練,感動無數人。(圖/翻攝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2歲唐氏症患者馬克斯(Isaac Marquez)因熱愛格鬥技,苦練已久卻無法上場比賽。35歲的UFC名將桑切斯(Diego Sanchez)在訓練房看到馬克思專心訓練的身影,深受感動,特意在八角格鬥籠內挑戰對方。

迭戈·桑切斯是UFC中著名的狠人,靠著巴西綜合柔術以及他「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亡命作風」,贏下許多比賽,還常打到滿身是血都不認輸,有著「人形彼特犬」、「桑爺」等綽號,但這樣的鐵血硬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綜合外媒體報導,桑切斯說,他今年在健身房內看到獨自訓練的馬克斯,他問對方「你喜歡MMA嗎?」對方則回,「我愛打架」,於是桑切斯便開始指導馬克思。

▲▼美國一名32歲唐氏症患者馬克斯(Isaac Marquez)因熱愛格鬥技,苦練已久卻無法上場比賽。35歲的UFC名將桑切斯(Diego Sanchez)在訓練房看到馬克思專心訓練的身影,深受感動,特意在八角格鬥籠內挑戰對方。(圖/翻攝Jackson Wink MMA Academy YouTube)

 ▲桑切斯把馬克斯舉在肩上,讓他享受觀眾的歡呼及勝利。(圖/翻攝Jackson Wink MMA Academy YouTube)

 

Diego Sanchez(@diegonightmaresanchezufc)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他那麼堅定的訓練著,我一定要實現他的心願」,桑切斯表示,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之下,賽委會批准了這次的特殊比賽;12月初,桑切斯在八角格鬥龍內認真把馬克思看做一個對手,看著對方使用這一年來教導的技巧與他對打,畫面極為動人。

最後,馬克思在幾個回合的交手,使用固定技讓桑切斯投降,並在觀眾的歡呼下贏得了比賽。桑切斯也興奮地把對方扛在肩上、讓他高舉雙手慶祝,這樣暖心的故事也讓無數人落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