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電話傳出女聲! 她畫好妝殺過去抓姦...徒手爬5樓外牆

▲▼成都女找男友,順著外牆爬5樓。(圖/翻攝《成都商報1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女子打電話給男友一直不通,忽然接通後卻傳來女聲,她顧不了那麼多,畫好妝殺去男友住處,順著天然氣管爬上5樓,但試著敲玻璃沒有回應,玻璃也推不開。巡邏的保安發現後報警,警方趕來想救她,她卻說,「不用不用,你給我找一個榔錘,我要把玻璃敲開!」(上圖/翻攝《成都商報1視頻》)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事發於11月29日凌晨,這名女子瑤瑤(化名)戴著毛線帽、穿上白色羽絨服,到了男友居住的成華區某小區,她在樓下抬頭看,發現男友住的5樓房間裡隱隱透出光亮,認為男友一定在家,走到男友家門口,拿出鑰匙準備開門,卻發現打不開

打電話不接,敲門不回,瑤瑤怒了,决心一定要進去看看。瑤瑤回到1樓,順著外牆細細的天然氣管道,一點一點往上爬。好不容易爬上5樓放置空調外機的地方,她試著敲玻璃,沒有回應,玻璃也推不開。

瑤瑤忽然發現想要再下到1樓變得非常困難,而就在這個時候,巡邏的保安發現她,以為是有人要跳樓,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安撫瑤瑤,「小姐,你別緊張!別害怕!我們馬上來救你!」瑤瑤卻搖頭說,「不用不用,你給我找一個榔錘,我要把玻璃敲開!」

在消防人員和開鎖匠的幫助下,警方打開了5樓住戶的門,打開窗戶將瑤瑤拉了進去,瑤瑤這時候才發現男友家已經空無一人,所有私人物品都搬走了,她的男友也不見蹤影。

警方表示,從1樓到5樓,徒手沿著天然氣管道攀爬,難度很大,「天色太黑,原本以為是20多歲的小女孩,結果救下來發現是30多、40歲的中年女性。」警方透露,因為女方打扮時髦,看起來很年輕。瑤瑤被送往派出所做筆錄,經警方口頭批評教育後,她獨自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