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甜甜圈又來啦!日本mister Donut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萌萌出擊

文/妞新聞 Ang

之前台灣mister Donut跟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推出的商品,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收集呢?想當初兔兔造型外帶杯一出的時候妞編輯就立馬跑去買惹,為了獲得不同造型還每個禮拜光顧,辦公桌上放了一整排兔兔跟P助,雖然很佔空間但是超、療、癒!

現在他們又再度降臨甜甜圈店,不過這次是在日本的mister Donut,真是不知該慶幸還是可惜啊~(荷包君暫時逃過一劫?)


日本mister Donut×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在11月8日開賣啦!萌萌的兔兔跟P助這次直接變成包裝袋惹~總共有8種造型輪流推出,一路販售到聖誕節當天,換句話說,如果想要獲得全部的包裝袋,就得每週固定光臨才行惹。(跟之前搜集杯杯一樣啊~)

打開包裝實際長這樣~甜甜圈裡面夾著內餡,P助是白巧克力外層+草莓夾心,兔兔則是草莓巧克力+奶油,兩種上面都還有圓圓的腮紅,也太Q惹吧!妞編輯覺得直接圖案印在包裝上是很明智的選擇(遙想當年在台灣推出的時候...),每個都一樣,品質有保證(還記得那時粉絲們拿到的各種神秘造型,完全就是在考驗店員的美術天分)

另外還有雪人造型的甜甜圈也很可愛捏!

當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出場,絕對沒有那麼容易就放過大家,除了造型甜甜圈之外,還有商品組合要來誘惑大家。11月15日將推出2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馬克杯與2款點心盤組合,要獲得商品還得先買甜甜圈才行~

購買方式為搭配1個聖誕大甜甜圈(真的有點大)或是4個普通甜甜圈,不管是只買1樣商品或是4個全包都可以唷!

看到這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腦粉們是不是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呢?上次沒跟到的妞妞這波聖誕節活動可別錯過啦!(手刀搶機票預備)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決定是兔兔惹❤︎(還是直接飛到日本慶祝?!)

【延伸閱讀】

兔兔腦粉請注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趣味路跑」12月與你相見

農場版卡娜赫拉來療癒你的心了~免費取得的秘訣就是送貨10次!

source: misterdonut.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