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半夜在「裸下身」女同事家喝酒 醋女怒持刀捅死他

▲▼情侶,小三,通姦,男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23歲女子發現男友與其他女性深夜共處,怒不可遏。示意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沈姓女子不滿麻姓男友深夜在前女同事家喝酒,懷疑2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憤怒地從家中攜帶一把黑色匕首,跑到公寓大樓大廳等待麻男出現。當麻男現身後,沈女立刻上前捅對方左胸口,造成心臟破裂等嚴重傷勢,麻男經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沈女因故意傷害罪嫌,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3年。

據半島晨報報導,事件導火線發生在2016年12月21日,由於自己深愛的男友徹夜未歸,年約23歲的沈女便要求對方(麻男)錄一段影片來告知行蹤。但沈女卻從影片中發現,麻男竟待在前女同事郝某的家中喝酒,且郝女沒有穿褲子,令她覺得自己被「戴綠帽」。

報導指出,沈女立刻詢問麻男正確地址,對方則給她一串位於大連市中山區某公寓的位子。沈女認為,過去就聽聞麻男和郝女有染,所以看了影片特別生氣,憤怒地持刀衝出家門,路邊攔計程車前往公寓。當沈女抵達公寓後,打了好幾通電話要求麻男下樓,但卻看見麻男和郝女一同從電梯出來,使她憤怒地拿刀企圖傷害麻男。

沈女嘴中不斷嚷著「你媳婦在家裡等你,你在外面大半夜的跟別的女人喝酒,你去死吧!」隨後沈女抓住了麻男的肩膀,手中的刀子捅入對方左胸,使傷口噴出大量鮮血。沈女事後坦承,看到男友躺在血泊中,自己立刻傻住了,隨後趕緊撥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麻男被送往醫院時,胸口有約3公分傷口,已失血過多休克,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沈女於2016年12月22日被被刑事拘留,2017年1月6日遭警察逮捕。大連市人民檢察院於今年9月6日依法審查,以犯下故意傷害罪等罪嫌,對沈女提出公訴。

公訴機關認為,沈女非法侵害他人身體健康,造成對方死亡的嚴重後果,已經構成了故意傷害罪;但沈女犯案後又救助被害人,且全程未離開案發現場,又於警察到案後主動自首,加上作案時年輕衝動,已賠償被害人家屬經濟損失並取得諒解。日前法院判定,沈女因犯下故意傷害罪,處有期徒刑1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