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瞥見一張合照…他揭50年前胞弟死亡真相!

▲▼戴維和保羅。(圖/翻攝自《衛報》)

▲戴維和保羅。(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1歲的戴維(David Dearlove)近日因一場殺嬰案遭警方逮捕,但這起案件卻已經過了半個世紀。據了解,戴維被指控謀殺了自己的繼子(Paul Booth)保羅,而出面指控戴維的人就是大保羅3歲的哥哥皮特(Peter Booth)。

據《衛報》報導,皮特2015年時在戴維的Facebook上看見一張照片,是戴維和弟弟保羅的合照,這張照片讓皮特想起恐怖的童年回憶。皮特表示,1968年的一個晚上,他睡醒後想要喝水,但卻看到繼父戴維正在對保羅施暴,甚至把奄奄一息的保羅丟到壁爐裡,但因為他還小,所以很快就忘了這些。

據了解,當時戴維對兩兄弟的母親表示,保羅是從床上掉下來受傷的,但保羅被送到醫院急救4小時候,仍不幸過世。法醫發現保羅的骨頭骨折,身上也有大小不一的瘀青及燒傷,但卻沒有對戴維感到任何懷疑。

戴維幾年後與兄弟倆的母親離婚,所以皮特再也有和他連絡,直到看見臉書上的照片,皮特才想起那個恐怖的夜晚。據悉,警方很快的對戴維進行審訊,但戴維卻在應訊時非常冷靜。戴維對警方表示,自己很喜歡前妻的孩子,但並不愛他們。冷血的戴維甚至在保羅搶救時,還跑回家呼呼大睡。

當年法醫詢問戴維「保羅身上的傷」時,戴維回應是「在院子裡騎腳踏車摔傷的」,但在病理學家現今的模擬狀況發現「保羅的傷勢是人為攻擊所造成的」。目前法院判決71歲的戴維殺人罪成立,並且判處終身監禁。

皮特對這樣的判決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卻為自己的弟弟感到悲傷,「如果保羅還在,也該50歲了,會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但這個惡魔卻搞砸了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