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內170公分鐵管「貫穿擋風玻璃」 警調監視器尋無線索

▲▼貨車遭擋風玻璃170公分長的L型鐵管貫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遭擋風玻璃170公分長的L型鐵管貫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29日開著一輛貨車,從八里區要到台北市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內,突然一支長約170公分長的L型鐵管插入副駕駛座內,陳男當場嚇出一身冷汗,所幸當時副駕無人乘坐,事後趕緊至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原因。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市萬里區47歲的陳姓駕駛,29日晚間9時許開著貨車前往台北市,要載孩子下課,在台64觀音山隧道內(八里往五股方向),一支約170公分的L型鐵管突然插入擋風玻璃內,但因隧道內車速較快,擔心臨停路邊會發生意外,遂緩慢地將車開出隧道外,下車察看拍照後,再下交流道向派出所報案。

▼L型鐵管插進貨車副駕駛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遭擋風玻璃170公分長的L型鐵管貫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經向高公局行控中心調閱台64線隧道內監視器,就陳姓駕駛所述查閱,查到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駕駛在陳男的斜前方,另外有一臺有車斗的大型貨車相距約200公尺,但車斗內經過目測並無載運物品;因陳男是憑藉印象描述,尚難精準定位案發地即發生時段,將擴大調閱隧道前後沿線影像,盡速釐清案發情形。

雖經警方比對,L型鐵管並非隧道內建物,但陳姓駕駛還是質疑養護單位是否有相關責任,假若是是隧道內的建物掉落,那養務單位是不是應該要檢修一下,不然東西太過老舊,難保不會有下一次不會發生濺血意外。

▼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鐵管來源何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貨車遭擋風玻璃170公分長的L型鐵管貫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