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岸又見「死亡幽靈木船」 載有8具遺體...部分已成白骨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又出現來自北韓的「幽靈船」!秋田縣男鹿市於26日在大賀市海岸出現1艘木製漁船,當地保安人員前往關心時,驚見船上共有8具男性屍體,其中還有屍體已白骨化。當地警察推測,這應該是來自北韓的漁船,目前仍在持續調查中。

綜合日媒報導,男鹿市民在24日看到海上漂著1艘來歷不明的木船,但因為當時天氣不佳,無法前往察看,一直到26日早上8時30分海上保安部才得以前往搜救。當海上保安部要檢查漁船時,發現裡面竟躺著8具男性屍體,且其中還有幾具屍體早已化成白骨,嚇傻現場人員。當地警察表示,由於屍體白骨化,所以難以辨識死者身分,但目前不排除是北韓籍漁民,未來會持續調查此案。

日本近日頻頻傳出尋獲北韓船隻事件,新潟縣佐渡市海岸曾於25日發現1艘破爛木船,裡面躺著1具白骨外露的男屍,從屍體腐爛程度來看,死亡時間應該已超過了好幾個月。海上保安署指出,「一開始就推測是北韓漂來的,後來也的確找到了一個北韓香菸盒,還有寫著韓文的救生衣。」

▼新潟縣佐渡市海岸也發現一艘破爛木船,船上有1具男屍已「化成白骨」。(圖/翻攝NHK)

▲北韓「幽靈船」又漂日本 1具男屍已「化成白骨」。(圖/翻攝NHK)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