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最夯打卡飯店出爐 入住回饋500「亞洲萬里通」里數


▲北中南最夯打卡飯店,入住回饋500「亞洲萬里通」里數。(影/亞洲萬里通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年底冬季旅遊旺季又到了!想好耶誕節與跨年連假怎麼慶祝了嗎?如果行程太趕,沒時間規劃出國深度旅遊也沒關係,揪好友、閨蜜暢玩台灣,遊歷北中南人文美景、品嚐道地美食,邊玩邊賺「亞洲萬里通」里數,《ETtoday東森新聞雲》精選出北中南三家最夯打卡飯店,年底到了,是時候好好放假去囉!

▲ 美福飯店。(圖/取自台北美福飯店粉絲團)
▲座落於內湖大直區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具頂級配備的舒適空間。(圖/取自台北美福大飯店粉絲團)

盤點網美最愛的特色飯店,台北人別再懊惱沒有地方度假啦!座落於內湖大直區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打開窗戶就能欣賞到親山面河的絕佳視野。32坪絕佳尺度的「皇家套房」,寬敞的頂級配備,有獨立客廳、特大臥室與自然採光大理石浴室,任一個角度拍都絕美。最銷魂的是飯店1F的Moment café & bakery,來自日本神戶的甜點,各類造型蛋糕超齊全,不用花腦筋規劃的行程超適合姊妹淘、閨蜜來個短期旅行,如果不想成天待在飯店,還可跳上便利的捷運,飽覽文湖線一路的寧靜風光,順便挖掘內湖的人氣美食餐廳呢!

▲鹿港永樂酒店。(圖/取自鹿港永樂酒店)
▲▼文青最愛的這間「鹿港永樂酒店」被劃分在500年歷史記憶老城區,古早味的美食是該酒店的特色之一。(圖/取自鹿港永樂酒店粉絲團)(圖/取自鹿港永樂酒店粉絲團)
▲鹿港永樂酒店。(圖/取自鹿港永樂酒店)

厭煩都會區的緊湊步調,ET腳步再前往中部地區!文青最愛的這間「鹿港永樂酒店」被劃分在500年歷史記憶老城區,附近景點和美食超接地氣,走路就能抵達杉行街、摸乳巷、意樓與九曲巷等,特別適合喜愛歷史古蹟的旅人。台灣古早味貫穿全行程,飯店吃喝的餐點宛如阿公、阿嬤在廚房料理的家常,想吃道地小吃免排隊,鹿港有名的水蒸蛋糕、麵線糊飯店內通通有!一旁還有超有FU的日式禪風小屋讓民眾拍個過癮。

▲亞洲萬里通業配。(圖/品牌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寬敞空間氣氛超舒適。(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到了台南,這間全棟樓高14層的「台南晶英酒店」,寬敞的空間頗適合家庭旅遊,建築仿孔廟作概念設計,房間裡的敞亮空間與詩意的毛筆燈飾,讓室內充分融入台南特色,點綴空間的南台灣之美。飯店頂樓的戶外景觀泳池,更是網美們殺光底片的必朝聖之地!

▲亞洲萬里通。(圖/品牌提供)

▲這道晶英軒「火焰石燒薩索雞」光澤感的酥脆外皮超級誘人啊!

厲害的還屬這味鎮店美饌晶英軒的「火焰石燒薩索雞」,食材使用八角、丁香、桂皮等中藥先將雞隻浸泡入味,後淋上醋水風乾,將著以視覺手法用掛爐約烤40分種,看師傅層層繁瑣的步驟,最後把高粱酒倒入郭中的麥飯石上,整場瀰漫要酒香的全雞被烤得晶瑩剔透,酥脆的外皮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超級銷魂呀!別忘記,到晶英軒消費時要使用亞洲萬里通聯名卡才可以累積里數喔!

「亞洲萬里通」讓民眾累積哩程,再也不用搭飛機,平日吃喝玩樂,國內旅遊就能累積!目前「亞洲萬里通」於全球擁有上萬家飯店夥伴,每次認可住宿最高可賺取500「亞洲萬里通」里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