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結...」店員吸太ㄎ一ㄤ 站在櫃台直接張嘴睡著!

▲▼美國有兩名店員結帳到睡著,客人推測他們是吸毒吸嗨了。(圖/翻攝自YouTube Fair West)

▲兩名店員結帳到睡著,客人推測他們是吸毒吸嗨了。(圖/翻攝自YouTube Fair Wes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一般在搭車的時候常會看到有人太累坐在位子上呼呼大睡,但是工作的時候,站著不動也可以睡著,那就很厲害了。美國加州有民眾拍到,兩名加油站的店員在幫客人結帳時,突然就嘴巴開開睡著,讓客人超傻眼,直到有人喊了一聲「Hello~」才突然驚醒,繼續工作。

在這個影片中,櫃檯的桌子上放滿商品,兩個應該要幫忙結帳的店員突然直接睡著,嘴巴張開開動也不動,讓所有客人好傻眼,其中一位女顧客喊了一聲「Hello」,其中一人才驚醒,但是結帳的動作也超慢,條碼掃不出來,找錢也找很久,旁邊的店員更誇張,她一度打算起床,但幾秒後又閉上眼睛進入夢鄉,無視客人照睡。

影片裡粉色頭髮的店員幾度想要醒來幫忙,但敵不過睡意繼續閉眼,後來終於意識到自己在工作,準備拿塑膠袋幫客人裝東西,結果才剛把一瓶汽水放到袋子裡面,又再度扶著飲料睡著。整個影片長達將近2分鐘,但這位女顧客的結帳動作竟然都還沒完成。

這支影片的上傳者標題寫著「美國的鴉片災情」,認為這兩個店員應該是吸毒吸嗨了,才會神志不情沒辦法繼續工作,影片已經有97萬人觀看,網友留言,「我還以為在看慢動作影片」、「這個藥效未免也太強了吧」、「如果你假裝『嗶』一聲的話,店員可能就以為已經結帳了」、「這就是我每天早上上班的樣子啦」、「她們怎麼還沒被開除」、「人真的不能吸毒」。

「Opioid」指的是鴉片類藥物,海洛因、吩坦尼、羥二氫可待因酮等毒品都算在此類,在美國毒品氾濫問題嚴重,光是今年就已經有6萬人因為吸毒過量喪生,每天都有超過150人因為使用了鴉片類藥物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