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萬1衝日本!他「當天來回」買了35元飲料 網笑噴:史上最狂

▲新潟觀光文化祭。(圖/日本新潟觀光協會提供)

▲一名網友訂了「桃園-新潟」當天來回機票,計畫至新潟購買「越光米」。(示意圖/日本新潟觀光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熱血情懷嗎?一名網友在PTT日本旅遊板分享自己「一日來回」日本的經驗,被朋友慫恿去日本新潟買知名的「越光米」,就訂了「桃園-新潟」當天來回、價值約1萬1000元機票,卻因為航班延遲起飛,最後只在販賣機購買一瓶130日圓(約新台幣35元)的綠茶搭機返台,讓網友笑翻:「這什麼結果啊!太狂了!」

該位網友表示,因為前幾天受朋友邀約前往日本新潟「買米」,沒考慮太久,就直接向遠東航空訂了一張「桃園-新潟」當天來回機票。機票上顯示出發時間為下午2時30分,回程是晚上8時0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人算不如天算,網友說,「原訂下午3點的飛機,延遲了大約半小時,抵達新潟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日本當地晚上7點多了」;時間相當緊蹦,日本海關人員又無法理解為何網友「當日來回」,不斷反覆詢問:「Why? I don't understand!」

海關人員終於放行,但辦理完出關手續就已經是晚上7點半,當網友準備要去shopping、買米時,才發現所有的商家都已經打烊了,而此時距離他回程班機的時刻又非常接近,只能逛完兩家免稅店,「裡面的商店沒有賣米,只有賣一些完全無感的餅乾零食巧克力小家電,跟一些疑似化妝品的瓶瓶罐罐。」

在沒有太多選擇的情況下,網友只好在販賣機購買一瓶130日圓(約新台幣35元)的綠茶後搭機返台,「出國真是省錢啊!這一趟我只花了130塊日幣呢!除了特典果然都無法騙到我花錢,一日特攻買米還是不太可行啊。」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史上最狂行程」、「好猛」、「根本是去喝茶的」、「你任務沒有解完啊」、「哈哈哈哈哈我大笑」、「花了那麼多機票錢結果只買飲料」、「期待破關二部曲」、「坐飛機當作搭計程車嗎」、「時間卡太緊了啦!應該要早上出發」、「一日特攻隊真的是很猛」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你知道全聯就有賣越光米了嗎?」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