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騎士暴走蛇行…高速撞車噴飛 「空轉360度」落地險遭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爆料說,自己18日下午開車出門吃飯,行經大東捷運站附近、三民路與光遠路口時,遇上了一位超速、蛇行的機車騎士從後方超車,下一秒就在原PO前撞上了左轉轎車,當場空中翻滾360度慘摔,還差一點被旁邊車輛輾過,驚險場面讓他直呼:「神風特攻隊奇才!」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行經路口時,突然有一名機車騎士蛇行高速超車,但是因為被白色休旅車擋住了視線,騎士沒有發現有一輛轎車正在左轉,結果下一秒騎士就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轎車,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了360度重摔地面,還差一點就要被休旅車輾過。

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這是一個左轉車不讓直行車VS神風屁孩特攻隊的故事!」、「過路口真的要放慢速度,不然遇到三寶...直接被擊落。」、「那個腳差一點,好險另台車有拜拜,不然就要莫名其妙撞到人。」、「看了影片心情都飄飄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