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失業小偷見色起淫心 捂死殘疾女後再姦屍

▲印尼小偷殺害殘疾女子再姦屍。(圖/翻攝自《liputan6》)

▲印尼小偷殺害殘疾女子再姦屍。(圖/翻攝自《liputan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行動不便的殘疾女子日前獨自一人在家時遇到破門行竊的小偷,對方覬覦其美貌,竟用衣物將大聲呼救的她捂死後再姦屍,之後還將屋內的財物都搜刮一番才離開,震驚印尼當地!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27歲的查唷(Utami dwi cahyo)是殘疾人士,居於印尼日惹(Yogyakarta ),她的母親於18日清晨5時就到菜市場,而父親也在半小時後就出門上班,獨留她一人在家沉睡,而名稱縮寫為AF的小偷則藉機潛入屋內,企圖偷竊。

查唷在發現AF的行踪後驚慌失措,大聲呼救,AF因害怕事蹟敗露,隨手拿起屋內的衣服,捂著她的嘴巴直到死亡為止,之後竟還起色心,性侵已經死亡的她。AF於得逞後,還將屋內的財務都搜刮一空,才離開案發現場。

查唷的母親直到早上10時回到家時才驚見女兒全裸地躺在地上,早已死亡多時。警方其後從死者體內的精液及受創跡象推斷,是在死後才遭到性侵。當地警方經過多日調查,終於在20日將AF逮捕歸案,並在其家中發現所偷走的電視機、手機、珠寶等,甚至還有死者的襯衫和褲子,

據悉,AF僅有國中文憑,曾因犯罪而被判入獄,在出獄後就沒有固定的工作,以乞討度日。他表示,他起初只是因前一晚與朋友通宵玩樂,所以才潛入屋內,想用井水洗臉,之後看見門敞開著,才會入內,「我很抱歉,我對於我的行動真的很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