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長大了!」雙胞胎早起忙掃街 單親媽媽笑出幸福

▲▼雙胞胎姊妹超貼心,假日早起幫媽媽工作。(圖/圖翻攝自東網)

▲雙胞胎姊妹超貼心。(圖/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市一對雙胞胎姊妹,18日早起幫清潔工媽媽打掃,拿起掃把認真掃起街上的落葉,再倒進垃圾車裡,清理乾淨後,又推垃圾車到下一站,掃完一條街3人才會合,還說「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可以幫媽媽做更多的事。」街坊鄰居也都誇獎小女孩很懂事,同時也很心疼單親媽媽的辛勞。

綜合陸媒報導,媽媽不善於吐露情感,但是有兩個懂事的孩子陪伴在身旁,臉上總是洋溢著開心又幸福的笑容。影片中,18日正值星期六,同年齡的小朋友還賴在床上的時候,這對雙胞胎姊妹已經早起,跟著媽媽出門打掃,認真清掃的畫面被路過的民眾捕捉到,瞬間成為最美街景。

報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們明顯比其他人成熟穩重的多,儼然不像個孩子」、「為兩個小女孩點讚」、「懂事的孩子,家教一定很好」、「懂事的好孩子將來必成大器」、「看得出兩個孩子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祝福」。

▼雙胞胎姊妹假日早起幫媽媽工作。(圖/翻攝自善好潮汕)

▲▼雙胞胎姊妹超貼心,假日早起幫媽媽工作。(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