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花網紅 靠健身賺法學院學費

▲▼雙胞胎網紅 靠健身賺法學院學費。(圖/翻攝自stephaniebaessler instagram)

▲這對雙胞胎姊妹花年僅20歲,卻靠著健身成為網紅,賺取大學學費。(圖/翻攝自stephaniebaessler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學費對不少家庭來說是筆負擔,國外甚至掀起少女為了支付龐大的大學學費,販賣「初夜」的風潮,不過這對就讀法律系的雙胞胎姊妹花雖然同樣用身體在賺錢,卻是利用社群網站,把自己經營成健身網紅,靠著接品牌業配,讓她們支付法學院的學費。

綜合外媒報導,20歲的雙胞胎姊妹花史蒂芬妮(Stephanie Bassler)和茱莉亞(Julia Bassler)就讀維也納大學法律系,兩人的Instagram追蹤者都將近20萬人左右,她們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維持體態的秘訣,分享不少海灘、健身房的辣照,兩人正向、積極的態度吸引不少粉絲。

不過,在兩人開始鍛鍊身體之前,其實對於身材非常不滿意,總認為自己太瘦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如今透過健身,除了讓她們找回自信、變得更健康之外,還能靠著人氣來賺取大學學費。

史蒂芬妮、茱莉亞成功的模式因此吸引其他年輕女性,每每有人告訴她們,在看了她們的頁面並開始學習她們的精神,找到自己的目標,雙胞胎就會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