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界最強改革!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天然有機棉尿布誕生

▲▼ 紙尿褲界最強改革!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天然有機棉尿布誕生。(圖/業者提供)

▲含天然有機棉紙尿褲上市,寶寶的屁屁守護者強勢登台。(圖/滿意寶寶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看到寶寶因為尿布疹而紅通通的屁屁,總是好心疼!這是因為寶寶的肌膚比大人更薄、更敏感,初來乍到這世界仍對外界防禦力不足,因此新手爸媽選擇寶寶肌膚相關物品時,更需要特別注意,尤其是24小時與寶寶屁屁接觸的尿布,更應慎選安心材質!尋找適合寶寶的完美布布經常是新手父母的第一項挑戰,來自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含天然有機棉、日本境內最高等級尿布終於登台,成為寶寶最強的屁屁守護者!

▲▼ 紙尿褲界最強改革!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天然有機棉尿布誕生。(圖/業者提供)

▲滿意寶寶領先業界首推含天然有機棉的紙尿褲。

每位寶寶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無論是吃的、用的、穿的都想給他最好的~平時食物的農藥殘留大家都很重視,但是長時間接觸寶貝肌膚的尿布材質卻甚少被討論!了解父母心意的滿意寶寶,這次領先全台市場推出全新升級極緻呵護,表層含嚴選珍貴稀少的天然有機棉,從栽種小農到生產都經層層嚴格把關,全程不使用農藥,製作出天然安心材質的尿布,給寶寶肌膚輕柔呵護、減少刺激,尿布表層也比過去柔軟蓬鬆120%,如同在媽媽懷抱裡一樣溫柔,更呵護寶貝屁屁,革新性含天然有機棉的尿布,寵愛寶寶無極限,徹地改變了爸媽挑選尿布的新基準!

▲▼ 紙尿褲界最強改革!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天然有機棉尿布誕生。(圖/業者提供)

▲寶寶的肌膚比大人更薄、更敏感,只有大人的1/2,選用天然安心材質,徹底守護寶貝肌膚。

除了市面罕見的含天然有機棉的安心材質可以給予寶寶肌膚溫柔呵護外,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更升級設計了稀便隔離層,特殊的格狀凹凸設計可以強化稀便吸收,防止軟便擴散,降低屁屁與便便的接觸面積,同時尿布也添加了弱酸性天然植物精華,降低排泄物對於嬌嫩肌膚的刺激,而且還有全面透氣,最長12小時強力吸收力,讓寶寶屁股都能保持乾爽舒適。在尿布合身度上,許多尿布讓北鼻穿起來大腿和肚肚會出現紅紅的勒痕,看了爸媽好心疼!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擁有360度柔貼剪裁,能溫柔貼合寶貝的小肚肚及肉肉腿,不勒緊又能安心防漏,精準顧及每一個小細節!
日本製造含天然有機棉的全新升級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不僅重新改寫呵護寶寶的新基準,也擁有連續3年榮獲日本媽媽推薦No.1*的好口碑,超嚴選高規格的安心素材,讓寶寶開心、爸爸媽媽安心,迎接每個換布布時光。
立即購,給寶寶最嚴選的紙尿褲→https://goo.gl/8DhLB1

▲▼ 紙尿褲界最強改革!日本首創、全台唯一天然有機棉尿布誕生。(圖/業者提供)

[1]根據日本Unicharm 2016年9月對日本主要黏貼式紙尿褲品牌調查,本產品為首創。
[2]根據台灣嬌聯 2017年8月對台灣主要黏貼式紙尿褲品牌調查,本產品係市售唯一表層含有機棉成份之製品。
[3]本商品系列榮獲日本mother’s協會「mother’s selection大賞2014/2015/2016」2013/9~2016/8 媽媽票選最樂意推薦嬰兒用品首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