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清潔劑放病床 康復中老婦「誤當柳橙汁」喝下喪命

▲▼皇家蘇塞克斯郡醫院(Royal Sussex County Hospital)。(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皇家蘇塞克斯郡醫院(Royal Sussex County Hospital)。(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南部海濱城市布萊頓(Brighton)發生一件離奇事件,住在皇家蘇塞克斯郡醫院(Royal Sussex County Hospital)的老婦人布拉巴(Joan Blaber)把放在床頭的橘色清潔劑誤會成柳橙汁喝下,引發心臟病去世。據了解,這是一名醫院員工的誤會所致,目前警方已向相關人員問話。

據《每日郵報》報導,皇家蘇塞克斯郡醫院的消息人士表示,可能是清潔人員或者是其他人把清潔劑留在85歲的布拉巴床頭邊,才會讓她誤會是柳橙汁。不過,公會的消息人士表示,這是院內的員工誤把橘色清潔液當是柳橙汁,把它倒入玻璃杯中給布拉巴一杯,當時是晚上10點,燈光昏暗,因此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不管如何,清潔劑都是引起布拉巴西心臟病發的原因。

報導指出,布拉巴今年8月因為中風住進醫院,目前正在恢復中,也順利的治療長期的腿部問題,但卻突然發生這種事情。警方已經全力調查整起事件,也向相關的超過75名人士問話,包括醫院員工、病人和訪客。

布拉巴的家人也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希望事件能徹底調查,以及給我們一個解釋,在現代的醫護中竟然會發生嚴重的錯誤。警方也指出,若證實布拉巴的死亡有刑事成分,或任何非法行為造成,她的家人可以要求醫院賠償。

▼婦人把清潔劑誤會成柳橙汁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柳橙汁            。(圖/翻攝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