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向友炫耀:我有槍 裝填子彈「手滑糗擊發」遭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劉姓男子,14日晚間與友人至中正路上的卡拉OK飲酒作樂,席間突從腰際拿出改造手槍把玩炫耀,裝填子彈時,不慎掉落子彈引發槍響,所幸並無人受傷,警方獲報迅速趕抵現場,將準備逃跑的劉男攔下,從腰際搜出改造手槍,當場壓制逮捕,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劉男酒後炫耀腰際槍枝,裝填子彈卻不慎手滑擊發。(圖/記者陳豐德攝)

▲劉男酒後炫耀腰際槍枝,裝填子彈卻不慎手滑掉落擊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持槍的51歲劉姓男子有槍砲、強盜、竊盜等多項前科,14日晚間10時許與另3名友人至新莊區中正路一家卡拉OK飲酒歡唱,酒酣耳熱之際,劉男站起身來,從腰際拿出一把比利時90改造手槍,向友人炫稱::「我有槍,你們看看。」

▼警方於劉男腰際查扣這把改造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男酒後炫耀腰際槍枝,裝填子彈卻不慎手滑擊發。(圖/記者陳豐德攝)

劉男見友人目不轉睛,直盯手中改造手槍時,更加碼從包包內掏出一顆子彈準備填裝,不料卻一時手滑,子彈直接掉落地面,引發「碰」聲槍響,卡拉OK內眾人嚇得趕緊起身逃竄擔心遭受波及,所幸子彈觸及地面瞬間,並未傷及店內客人。

轄區警方接獲通報,起先以為是酒客糾紛於店內開槍,勤指中心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將正走出店門口的劉男攔下,經盤查後在腰際發現藏有改造槍支,當場將他壓制逮捕,就在包包內搜出9發子彈。劉男偵訊時裝瘋賣傻,選擇性失憶辯稱:「不記得什麼槍枝走火。」但店內監視器已拍下過程,警方認為事證明確,訊後依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

▼劉男供稱自己不記得槍枝走火情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男酒後炫耀腰際槍枝,裝填子彈卻不慎手滑擊發。(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