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直播主想當真人芭比!找甜心老爹幫出錢隆成足球奶

▲▼想當真人芭比!甜心老爹幫出錢隆乳。(圖/翻攝自Amanda Ahola、Aleksi Nurmi facebook)

▲21歲的直播主阿曼達想把自己整成芭比娃娃,熱愛整型的她差點在隆乳手術中死掉。(圖/翻攝自Amanda Ahola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芬蘭21歲直播主阿曼達(Amanda Ahola)從小幻想成為芭比娃娃,斥資1萬9千英鎊(約新台幣75萬元)整型,已經動了三次隆乳手術跟一次隆鼻手術,雖然差點在前一次的隆乳手術中死掉,不過她誓言不會停止整型,「直到我變成完美的芭比娃娃為止。」

根據《太陽報》報導,阿曼達從16歲就開始計畫把自己整成芭比娃娃,「我對自己的長相一點都不滿意,所以才下定決心改變」,她的整型之路並不受家人支持,為了支付手術的費用,她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像是到醫院當清潔工等等,「我在醫院工作的時候被說頭髮太多、妝太濃,好像下班後就要去參加派對一樣,被規定不能化妝,那真的很痛苦!」

阿曼達竭盡所能想實現成為芭比娃娃的夢想,目前為止她已經花掉1萬5千英鎊(約新台幣59萬元)動了3次隆乳手術,從B 罩杯隆到30GG罩杯,更花4千英鎊(約新台幣1萬5千元)隆鼻,還有數千英鎊注射肉毒桿菌來豐唇。「我的首要目標就是變得像芭比娃娃一樣完美,不管人們稱呼我是假貨或芭比,都會讓我很開心。」

阿曼達的第三次隆乳手術費用是一位在網路上邂逅的甜心老爹(sugar daddy)幫她支付的,讓她男友阿列克西(Aleksi Nurmi)超生氣,不過她解釋,「他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我告訴他我想要隆乳,如果有人願意在不跟我發生性行為的情況下,幫我付帳單或者手術費用,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阿!」

不過,最近的一次隆乳手術讓她不只讓她癲癇發作,還產生急性腦腫脹,差點奪走她的生命,「我幾乎沒有任何在手術房的記憶,好像做了一場很奇怪的夢一樣,醒來後看到我媽跟我男友在醫院病床邊,他們看到我醒來後開始大哭」,不過阿曼達說自己「不後悔發生這樣的事,因為我做了選擇,這些就是我要承擔的風險。」

阿曼達現在還考慮要整出一對「巴西式美臀」,雖然男友跟爸媽對於她整型成癡的行為感到不舒服,不過也只能接受「畢竟這是她的選擇」。

▼男友阿列克西對阿曼達找甜心老爹出錢讓她隆乳手術的行為相當不滿。(圖/翻攝自Amanda AholaAleksi Nurmi facebook)

▲▼想當真人芭比!甜心老爹幫出錢隆乳。(圖/翻攝自Amanda Ahola、Aleksi Nurmi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