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更新後將為iPhone 8、iPhone X帶來無線快速充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9 月的發表會後,Apple 公司向台灣媒體透露 iPhone X、iPhone 8 系列的無線充電,其實是支援 7.5W 快充的,預計未來將會用軟體更新的方式,來提供該項功能。如今,來自配件商的消息,Apple 公司將會在 iOS 11.2 更新之後,首次為 iPhone 導入無線快充功能。

相關消息來自美國配件商 RAVpower,他們在官方 Twitter 當中預告,未來 iPhone X 在升級 iOS 11.2 之後,將可望從現有的 5W 無線充電提升到支援 7.5W 的 Qi 無線快速充電,雖然文件當並未說明是否可讓消費者選擇要進行快速充電還是一般充電,但這對 iPhone X 用戶來說,無非是一項好消息。

然而不僅是 iPhone X,同樣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依照日前 Apple 公司的說法,也將同樣支援無線快速充電。

那麼 iPhone 的無線快充到底有多快呢?官方數據是,「若使用快速充電功能,可在 30 分鐘內為iPhone 電池充電達 50%」。不過記者實際觀察目前剛釋出沒多久的第三版本 iOS 11.2 beta 測試版,還未有相關的說明,更多詳細情況,《ETtoday新聞雲》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